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泳联盛赞筹备工作 对游第八届世锦赛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作为今年我国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于2006年4月5日至9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举行。前天,国际泳联官员佩德罗·阿德雷加和卡米罗·卡梅蒂专程来到比赛场馆,在考察之后,他们对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在比赛场地,国际泳联官员佩德罗·阿德雷加和卡米罗·卡梅蒂看到泳池搭建工作
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两人惊叹组委会的工作效率。随后,国际泳联官员仔细查看了新闻中心内各种通讯设备、宽带网络、无线网络、其他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以及办公环境,他们给予大赛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由衷的赞赏。在得知前几个月在此还成功举行过网球大师杯赛时,他们更是对本次游泳锦标赛充满信心。

  昨天,国际泳联官员佩德罗·阿德雷加和卡米罗·米梅蒂还查看了接待境外媒体的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详细了解了记者接待、住宿、交通、休闲的安排以及筹备情况。在得知组委会还为媒体免费提供往返于宾馆与赛场的班车后,他们由衷感叹本次赛事新闻宣传部工作的细心周到。

  作为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游泳锦标赛,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筹备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中外各大媒体纷纷来电来函询问采访报道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近百名外国记者报名本次大赛的采访报道,届时,各国记者将向全球及时报道大赛最新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