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社评阿波罗500米夺冠 力阻韩国人大满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男子500米短道速滑决赛刚刚结束,美国名将阿波罗在决赛中一路领先战胜了另一个夺标热门韩国选手安贤洙,获得冠军,从而阻止了后者企图席卷男子短道速滑项目所有冠军的目标。

  赛后各大媒体对此作出了评论。

  美联社的文章说阿波罗在之前的1000米取得铜牌之后,在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发挥出色,以最好成绩晋级。在决赛中,阿波罗从出发开始就一路领先,而安贤洙一直被两名加拿大选手挡在身后,并没有对阿波罗造成任何威胁。在冲过终点时,阿波罗先向后看了一下,然后挥舞着双拳,高喊着庆祝自己夺冠。

  路透同样强调了阿波罗的夺冠打碎了韩国人安贤洙在男子项目上大满贯的梦想。而韩国人和美国人在短道速滑项目上的明争暗斗由来以久。在四年前的冬奥会上1500米的比赛中,阿波罗紧随着韩国选手金东圣冲过终点,但是韩国选手却因为法规而被取消了资格。为此韩国人十分愤怒,甚至有人给阿波罗寄去死亡邮件,扬言要抵制美国产品。

  但是今天阿波罗再次阻挡了韩国人安贤洙想要独揽三枚个人金牌、创造历史的脚步。此前安贤洙已经夺得了1000米和1500米的冠军。

  法新社也以阿波罗终止韩国选手安贤洙的大满贯为题对赛况进行了报道。(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