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超女休斯创造奇迹 冬夏奥运双双夺牌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47 新浪体育
加超女休斯创造奇迹冬夏奥运双双夺牌前无古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半,都灵奥运会速滑项目最后一块金牌女子5000米项目的争夺战在林格托冰场结束。加拿大选手休斯击败了众多名将夺冠,而赛前立志创下四夺同一个项目冠军记录的德国选手佩齐斯泰因位列第二。

  33岁的加拿大选手休斯曾在2002年冬奥会上夺得过该项目的铜牌,并在2004年获得了该项目的世界冠军。

  这枚金牌不仅是休斯的第一枚冬奥会金牌,同时也是自己的第五枚奥运金牌。有意思的是,另外两面奖牌是这位女选手在夏季奥运会上夺得的。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休斯一举夺得了公路自行车赛和个人计时赛的两枚铜牌。

  夺冠之后,休斯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位夏季和冬季奥运会都获得两枚个人奖牌的选手。

  赛后休斯表示在比赛中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到最后。

  此前休斯还和队友一起夺得了团体追逐赛的亚军。(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