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国家足球队向冬奥奖牌获得者“借喜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25日电 也许是为了激励将士,也许是为了沾些喜气,德国足协向在都灵冬奥会上为德国争得一大堆奖牌的冰雪英雄发出邀请,希望他们下月22日去多特蒙德观看德国国家足球队迎战美国队的世界杯热身赛。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奥委会主席施泰因巴赫说,德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和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向德国的冬奥奖牌获得者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在男子冬季两项中独揽3金、风光
无限的新霸主格雷斯。

  茨旺齐格和比埃尔霍夫在给施泰因巴赫的信中写道:“我们敬佩德国运动员的表现。他们的拼搏精神、决心和态度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目前,在总共84个项目结束了76个之后,德国队以10金、11银和6铜的战绩在冬奥奖牌榜上傲视群雄。都灵冬奥会将于26日落幕。

  2006年

世界杯将于6月9日-7月9日在德国举行。东道主德国队志在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