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达诺向媒体道歉 希望美国男子冰球未来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8:31 新浪体育

  美联社2月25日消息,三次参加冬奥会的NHL达拉斯星队前锋麦克·摩达诺今日向批评美国冰球的媒体表示道歉,并说他希望美国男子冰球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美国队在都灵冬奥会国男子冰球四分之一决赛中3-4不敌芬兰队后,摩达诺批评了美国队教练和管理人员,这位在第3节被放在替补席上的选手抨击管理层不关心那些“令人分心的事”,并表示美国冰球界需要“新鲜血液”。

  摩达诺在接受达拉斯晨报采访时表示:“我已经从事冰球运动20年了,它对我意味着很多,我不想象现在这样不体面地退役。”

  摩达诺说他对被放在替补席上感到失望,他说:“当时太糟糕了。”

  摩达诺说他愤怒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可能是最后一场冬奥比赛被冷淡,一天后则变成了难过,毕竟他想参加4年后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几乎是一种奢望——那时他已经近40岁了。

  摩达诺说:“并不是我多么渴望上场,但它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想想我的奥运生涯可能就此结束真难过。”

  摩达诺今日参加了训练,不过他可能要等到下周三才可能回到达拉斯——那天美国冰球队的其他成员计划回国。

  达拉斯星队周五将做客凤凰城进行冬奥会后的首场比赛。(楚海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