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后加舒首个电话打给慈母 想尽快拥抱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8: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都灵冬奥会男子冰壶决赛中,加拿大队10-4大胜芬兰队成功夺冠,在队友狂欢时,25岁的加拿大队球员布拉德·加舒抓起一部手机,把第一个电话打给了母亲。

  加舒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渴望妈妈在这里陪着我,她是我第一个想拥抱的人,无论我们赢了还是输了。”

  加舒的妈妈毛林去年夏季被诊断出肠癌,因为接受化疗没有来都灵看儿子的比赛。

  加舒将于周一和队友一起返回加拿大纽芬兰,他说:“打了电话说不了太多,她哭了,我也忍不住哭了,也许机场门口将涌堵着大批欢迎者,但没有人能挡住我——我想尽快拥抱母亲。”(楚海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