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影响最大兴奋剂事件审判结束 科切姆尼禁赛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4日电美国历史上影响最大、后果最严重的兴奋剂事件——湾区THG兴奋剂事件,24日终于结束了审判。4名被告中的最后一个、田径教练科切姆尼被禁赛一年。

  科切姆尼还被要求接受不定时的药物检查。不过,当地法官拒绝给予这名教练罚款的处罚,即便处罚,最多可能只有250美元。

  法院认为,科切姆尼是整个湾区兴奋剂事件中最特殊的一个被告,虽然他在其中只扮演了送药品这一小小的角色,但却是4人中最能够主动承担责任的人,因此得到从轻发落。

  湾区是一个设立在加州的实验室的名字,创始人孔特已经在去年10月被联邦法院处以4个月监禁和4个月软禁。其他两人,一个被判入狱3个月和3个月软禁,一个被禁赛3年,罚款3000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