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眼镜侠发威平纪录 田协证实胡凯无缘室内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明)昨天下午,以个人名义参加全国室内田径赛北京站的短跑名将胡凯,以6秒61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平全国纪录。

  男子60米参赛人数众多,经过14个小组的预赛后,胡凯等8名运动员跻身决赛。尽管大腿伤处仍缠着绷带,但胡凯还是凭借着后半段的发力,以明显优势率先冲过终点。

  而当记者问及室内世锦赛的情况时,胡凯表示自己尚未收到田协的召集通知,而此时距离世锦赛开幕仅有两周时间。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随后也证实了胡凯无缘莫斯科的消息:“我们认为胡凯的能力与世界一流选手还有较大差距,所以中心这次并没有给他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