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荒川静香冬奥会上夺金 日本首相小泉电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0:31 新浪体育

  2月23日,日本选手荒川静香在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夺得了这一项目的金牌,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致电祝贺。

  这是日本花样滑冰女选手首次获得冬奥会冠军,也是日本选手在本届冬奥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也是第一枚奖牌。

  小泉纯一郎说,荒川静香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给全体日本人带来了极大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荒川静香的这枚金牌是日本选手在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二枚奖牌,早在1992年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上,日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伊藤绿曾获得了银牌。(陈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