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30公里越野滑雪捷克夺首金 李宏雪列第3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0:29 新浪体育
女子30公里越野滑雪捷克夺首金李宏雪列第33位
(点击看组图)

  2月24日,都灵冬奥会进入第14个比赛日,在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自由式集体出发赛中,捷克共和国的卡特琳娜-诺曼诺娃获得金牌,成绩为1小时22分25.4秒。俄罗斯的尤里娅-切帕洛娃以落后1.4秒之差获亚军,成绩为1小时22分26.8秒。波兰的朱斯蒂娜-科瓦尔奇克以比冠军落后2.1秒之差获得铜牌,成绩为1小时22分27.5秒。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李宏雪她列在第33位。

  在经过6.2公里的角逐之后,排在首位的是意大利选手帕鲁兹以16分16秒5暂列首位,俄罗斯选手切帕洛娃以0.5秒的差距紧随其后。第三名是以为乌克兰选手舍甫琴科,成绩是16分17秒5。赛程过半,意大利选手帕鲁兹渐渐落到了第四位,切帕洛娃和舍甫琴科以26分51秒3的成绩并列首位。在她们两人之后的三名选手与领先的两名选手之间的差距都不到1秒钟,竞争非常激烈。在16.2公里的计时处,俄罗斯选手切帕洛娃人仍然保持领先,意大利选手帕鲁兹暂列第二,乌克兰的舍甫琴科列在第三位。比赛进行到20公里时,捷克老将诺曼诺娃追到第三位。第一的选手变成了乌克兰的舍甫琴科,切帕洛娃暂列第二。爱沙尼亚老将什米贡也在第一集团,排在第四名。

  最后的五公里比赛中,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的诺曼诺娃发挥出色,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俄罗斯选手切帕洛娃以1.4秒只差屈居亚军。第三名被波兰选手科瓦尔奇克夺走。爱沙尼亚名将斯米贡获得第八名。

  中国有四名选手参加了这项比赛,在经过6公里的比赛之后她们分别列在第43、51、57和61位。经过10公里的比赛之后中国四名选手的排名都有所提高,李宏雪排在34位,柳园园排在第47,霍丽排在第54,满丹丹暂列第57。最后中国选手李宏雪列在第33名,成绩是1小时28分49.8秒 ,是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个。其他三名选手中,柳园园列第45,成绩是1小时32分00秒9 ,霍丽紧随队友获第46,成绩是1小时32分28秒8。满丹丹在最后十公里中退出比赛。(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