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大回转赛今进行 科斯特里奇可能放弃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24 新浪体育

  路透社2月24日消息,都灵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将于今日进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名将科斯特里奇因为高原反应要等到晚些时候才能决定是否参赛。

  科斯特里奇在最近2天的不同时候曾表示因为身体欠佳可能放弃女子大回转比赛,不过后来她又表示可能参赛。

  科斯特里奇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上周初的速降比赛,不过后来她身体有所恢复,获得了本届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金牌和超级大回转银牌。

  如果科斯特里奇在女子大回转比赛中成功卫冕,她将获得职业生涯中第5枚冬奥金牌,这也将使她成为冬奥历史上最成功的高山滑雪选手。

  科斯特里奇在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已经创造了冬奥个人记录——她获得了3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如果24岁的科斯特里奇退出比赛,瑞典选手帕尔森将成为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她在全能赛和速降赛上均获得了铜牌,在回转比赛中成功夺金。

  天气可能影响今天的女子大回转比赛,

天气预报说能见度很低,有10厘米降雪。(楚海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