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冲击金牌出现双误 不屈精神让未来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和女子3000米短道速滑被认为是中国队在都灵夺金的两大热点项目,前者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妮娜领军,而且4名选手全部晋级12强决赛,对金牌形成合围之势;后者则由新老两代奥运冠军王濛、杨扬领衔,实力堪与韩国队一较高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相信不少中国人都坐在电视机前,冰雪运动也难得地让非东北人都目不转睛,振臂欢呼、举拳砸桌。竞技之美,在这个晚上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了,但竞技
的残酷也在这个晚上砸中了我们。一个因对手的出色发挥而让几乎到了嘴边的“鸭子”飞了,一个因为实力的差距和犯规连名次都被取消了。这个晚上,中国奥运代表团不幸“双误”。

  不过,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李妮娜安静的微笑和王濛不服的眼神,这次我们没有看到让人皱眉的王曼丽般的眼泪。所以我们相信,中国冰雪运动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只有我们拥有享受运动之美的胜负心,只要我们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穿上溜冰鞋、扣牢滑雪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