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技巧亚军达申斯基难掩失望:韩晓鹏夺冠很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萨奥兹·杜尔克斯(意大利)2月23日电(记者丁莹高鹏)23日晚上最失望的人,莫过于获得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银牌的白俄罗斯选手达申斯基。

  “韩晓鹏夺得冠军让我感到很意外,”达申斯基掩饰不住自己的失望,“我很遗憾只拿到银牌。但我承认,他确实跳得挺好。”达申斯基在1998年长野冬奥会上获得过铜牌,这次他很希望自己能获得一枚金牌。

  在当晚的决赛中,达申斯基第一跳的动作难度与韩晓鹏一样,凭着精彩的一跳,他的得分比韩晓鹏略高一点,暂列第一位。第二跳达申斯基最后一个登场,难度比韩晓鹏高,只要能超过韩晓鹏的120·24分,冠军就非他莫属。

  跳完后的达申斯基很兴奋,没等裁判打分,就挥舞起白俄罗斯的国旗。但没想到,等分数出来之后他只获得了亚军。“看到分数后,我觉得自己突然变得一无所有。我现在没什么感觉,一点也不兴奋,或许明天早晨起来以后,我能感觉兴奋一点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