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帅宣泄狂喜大赞晓鹏 透露战术得当解决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5:48 新浪体育
洋帅宣泄狂喜大赞晓鹏透露战术得当解决最大问题
(点击看大图)

  今天晚上,中国自由式滑雪队的加拿大籍主教练达斯汀终于脸上笑开了花:“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努力工作,为什么不赢呢?今天我们赢了。”拿到金牌,达斯汀笑着承认自己感到“非常惊讶。”这天,他的弟子、中国选手韩晓鹏获得了第20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

  他很为自己的战术得当感到开心:“我们很聪明,我们的关键就是要解决落地的问题,我们的落地非常好。我相信我们能行,晓鹏的落地非常出色。”

  “昨天我们表现很好,但只拿到了银牌,今天却夺得金牌,我们赢了,哈哈哈!”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狂喜。

  2月20日的男子资格赛,中国选手韩晓鹏排在第一位,达斯汀表示,当时“没有压力,中国男子进了决赛,这就是他们创造的新的历史。”

  现场记者恭喜他,称他为英雄,他开心地说:“这是一个荣誉。”

  谈到弟子韩晓鹏,达斯汀评价道:“他是个出色的运动员,表现非常好,训练刻苦,知道怎么练,今天他跳得非常好。他的身体力量非常突出。”

  对于韩晓鹏今天夺金,达斯汀没认为他肯定夺金:“在今天夺得金牌之前,他从来没在世界比赛中得过第一,这次的资格赛是他所有比赛中唯一的第一名。但他今天表现太好了!”

  一脸笑容、不断接受着人们祝贺的达斯汀今晚或者还有明天,要和队里一起好好庆祝一番,庆祝他执教生涯达到的一个巅峰,庆祝中国选手取得的一个重大突破:男子首次在冬奥会夺金,雪上项目首次在冬奥会夺金。(高进 都灵2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