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体育总局电贺韩晓鹏夺冠 盛赞中国选手敢于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5: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中国选手韩晓鹏在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这个项目上夺得了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同时,这枚金牌也创造了中国雪上项目的历史。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全国体育总会以及中国奥委会特发贺电以表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20届冬奥会上,我国运动员韩晓鹏沉着冷静,敢于与世界强手比拼,以稳定的技术发挥勇夺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为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取得了中国雪上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创造了辉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2006年2月24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