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惋惜中国错过到手金牌 预测韩晓鹏有望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当本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决赛的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中国队将肯定获得这枚金牌了,但瑞士名将勒乌创造了奇迹,她的神奇发挥从中国女将手中抢走了冠军--法新社今天这样评价女子空中技巧决赛。

  法新社文中认为:中国队遗憾的与首枚雪上项目金牌失之交臂,首轮比赛后排名前
三的选手都没有成为了“创造历史”的人。中国三名选手的优点和劣势都非常明显:世界杯排名第一的李妮娜稳定性天下第一,但动作难度不够;小将郭心心难度最高,但经验不足欠缺稳定性;老将徐囡囡经验丰富,但身体多处有伤不能发挥出最高水平。

  法新社为中国没能夺得冬奥会历史上首枚雪上项目金牌感到惋惜,他们的文章认为瑞士选手勒乌有点“超水平发挥了”。四人进入决赛仅获得一枚奖牌,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似乎比四年前在盐湖城的境遇更惨,在盐湖城李妮娜名列第四,徐囡囡获得第12名。

  今晚进行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还将有两名中国选手参赛,韩晓鹏预赛排名第一,有机会冲击奖牌甚至金牌,如果韩晓鹏能创造奇迹夺金,这不仅将是中国雪上项目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也将是中国的男子运动员第一次夺得冬季奥运会的金牌。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将于2月24日凌晨1点45分左右开始。(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