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后瞄准2010年冬奥 克拉森让加拿大喜欢速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都灵冬奥会女子1500米速滑比赛中,加拿大姑娘辛迪·克拉森勇夺金牌,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枚冬奥会金牌,这也是她夺得的第四枚奖牌。

  克拉森在本届冬奥会上共获得了四枚奖牌——3000米速滑铜牌,1000米速滑银牌,队际追逐赛银牌和1500米金牌。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将于其祖国举行的下一届冬奥会做了
最好的广告。

  克拉森是一位温柔害羞的姑娘,3年前上臂受伤曾危及其职业生涯,不过她如今已成为冬奥会上加拿大最成功的女运动员。

  克拉森已经瞄准了4年后的2010温哥华冬奥会,她说:“我认为加拿大人已经真的站起来了,我们向世界展示了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这对温哥华冬奥会意义重大。现在祖国对我们有多期望,同时也无形中给我们带来了压力。”

  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的加拿大姑娘克里斯蒂娜·格拉夫斯说:“我认为这对我们备战2010冬奥会意义重大,将有很多人受到我们的鼓舞。”

  温哥华在加拿大的西海岸,也是自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以来第一个主办冬奥会的城市。

  克拉森和格拉夫斯都希望速滑能成为温哥华冬奥会上的亮点——毕竟冰球是加拿大的第一运动。

  克拉森说:“加拿大人最喜欢冰球,不过也许此后他们也会喜欢速度滑冰。”(楚海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