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速滑短程组昨回国 王曼丽:老公支持我再拼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8 华夏时报

  本报实习生 张大鹏报道 昨天上午,中国速度滑冰队短程组的12名运动员从意大利都灵启程回国,其中包括为中国赢得女子500米速度滑冰银牌的老将王曼丽。

  在机场拥挤的人群中,这位33岁的老将显得格外抢眼,鲜花、掌声不断送到她面前。但王曼丽却显得很失落,从机场到首体她一路沉默。

  走进首体宾馆,冰雪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出来迎接,几个玩笑之后,王曼丽脸上才现出了笑容。

  王曼丽说:“本届冬奥会总体形势跟前几届不一样,都灵冬奥会参赛运动员水平都比较高。最终拿了银牌,比较遗憾。冠军祖洛娃比我的年龄还大,所以年龄不是问题,可能是心理上的吧,这些都需要再好好反思一下。”

  在问及是否会在本届冬奥会之后退役时,王曼丽说:“这个问题我自己还处于矛盾的选择中,老公支持我再拼上四年,但我还是要先休息一段时间,静下心来想想再说。”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度滑冰部副部长于天德则代表体育总局对王曼丽的成绩和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表示:“本届冬奥会(速度滑冰队)已经是个突破了,之前的最好成绩是第13名,而且又有很多小将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我们对中国速度滑冰在下届冬奥会取得好成绩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