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军事院校球队歪风盛 主力球星奸污女学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23日报道,美国海军学院宣布,海军学院橄榄球队四分卫拉马尔·欧文斯被指控在宿舍里奸污了海军学院的一名女学生。

  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欧文斯将在美国军事法庭接受审判。目前,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正在对这一案件进行调查认证。

  到目前为止,美国海军没有透露受到侵害的这位女生的名字。来自佐治亚州的22岁的欧文斯也不接听外界的采访电话。欧文斯是美国海军学院橄榄球队的主力球员,多次为球队获胜立下战功。

  

美军事院校球队歪风盛主力球星奸污女学员(图)

  海军队明星球员欧文斯

  海军学院发言人说:"欧文将仍然属于海军学院,继续上课,参加训练和比赛。"

  美国军队中强暴妇女事件最近几年不断出现,像西点军校和海军学院这样著名的军队院校也发生了强暴女生的丑闻。

  本月早些时候,康涅狄格洲纽伦敦的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的橄榄球明星被控在兵营里强暴了6名女士官生。22岁的韦伯斯特·史密斯是海岸警卫队橄榄球队的四分卫。按照美国法律,史密斯被控犯下强奸罪。如果判处有罪的话,史密斯将在监狱里度过很长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