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225英尺雪山一跃而下 皮埃尔创造世界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23日报道,美国32岁的滑雪运动员贾梅·皮埃尔在特顿山的225英尺悬崖上跳下,创造了世界跳雪高度记录。

  

225英尺雪山一跃而下皮埃尔创造世界纪录(图)

  皮埃尔创造世界记录的特顿雪山

  皮埃尔已经是一个3个月大孩子的父亲。创造记录之后,皮埃尔说:在"无论你相信与否,我认为,这是上帝给予我的礼物,让我创造了从雪山悬崖上跳下的世界记录。"

  皮埃尔从7岁开始学习滑雪。在美国滑雪界,皮埃尔以胆大、心细和技术过硬著称。上个世纪90年代初,皮埃尔已经成为美国最著名的极限滑雪运动员。

  去年,皮埃尔同爱人阿尔妮结婚。11月,阿尔妮为皮埃尔生下了女儿。

  皮埃尔两年前在瑞士从185英尺的雪山上跳下。这次创造世界记录之前,皮埃尔进行了精心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