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都灵领奖放豪言:刘翔将在08奥运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都灵当地时间21日,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刘翔的脚伤并不是很严重,7天到10天应该可以康复,不影响他参加即将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孙海平表示,在崴脚之后,刘翔的训练一天也没停止过。即使他到都灵的这几天,也给刘翔和助理

  教练交代了详细的训练安排。

  孙海平说,刘翔将主要参加三个大型比赛。“第一个就是3月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室内世锦赛,之后是夏季的世界杯赛,还有就是亚运会”。孙海平表示,刘翔将力争在室内世锦赛60米栏项目中跑进7秒50,争取夺取一枚奖牌。

  孙海平坦言,今年是刘翔休整的一年,全年的比赛安排比去年要少很多。但他整体水平不会下降很多,将维持在13秒10。2007年开始,刘翔将围绕更高的目标进行训练和比赛。他最后说:“

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将以12秒91为基础,实现新的突破,争取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

  据悉,近日孙海平悄然抵达都灵,是为了参加一项名为“liveolympic”的全球颁奖活动。获得这项奖励的均是全球对奥林匹克运动有突出贡献的人士。这是中国教练员首次在这个评选中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