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缘何转投广东? 追本溯源辽宁队可能落下埋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日前有消息称“瓷娃娃”福原爱将离开辽宁队转投北京队,但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由于与北京队在谈判上有所分歧,福原爱进京没有成行。

  不过据了解,她将马上南下,如果不出意外,在下赛季的乒超联赛中,福原爱将代表广东队出战。

  对于福原爱为什么离开辽宁队,包括主教练谷振江在内的相关人士都不愿多说什么,“她想去哪里是她的自由,我们没有理由干涉。”不过记者从相关人士那里了解到,对于福原爱的加盟,辽宁队起初并不愿意,尽管日本小姑娘无论在技术还是实力上都还不足以对中国选手形成威胁,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在未来的国际大赛中,福原爱成为中国选手的绊脚石,追本溯源辽宁队很可能落下埋怨,因此对于她如今的离开,球队也感觉去了一个“心病”。

  此前有消息说福原爱将加盟北京队,不过由于在合同细节上存在分歧,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但目前福原爱的经纪公司已经与广东队达成初步意向,未来的日子里如果一切顺利,福原爱将代表广东队征战下赛季的乒超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