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恩:我最高是名副其实 斯鲁斯卡娅:决赛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3 足球-劲体育

  我感觉自己今天的发挥非常棒,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都很专心,因为我知道自己面对的都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选手们,所有必须不断地提醒自己一丝一毫也不能大意。

  很幸运,在短节目中的表演我的分数现在是最高的,这真的让我和我的教练非常兴奋,要知道,我只赢了第二名一点点,不过我不认为分数上领先一点点说明我是靠运气赢的,因为你们所有人都看见了,我滑得棒极了,是今天参赛选手里表演得最好的,所以拿最高
分是理所当然的,我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我知道俄罗斯队现在已经拿到了花样滑冰前三枚金牌,只差女子单人滑最后一枚金牌他们就可以欢庆全胜了,而我的最大对手斯鲁斯卡娅和我的差距非常小,我们在决赛里的竞争将会十分微妙,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在决赛里发挥得更好。

  斯鲁斯卡娅:决赛才是关键

  能拿到第二名已经让我十分高兴了,事实上尽管不是最高分,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我滑得很好。

  但是可能运气没站到我这边,要知道这就是比赛,有时候事情并不会像你所期望的那样发展,而我已经尽力了,我没有什么大的失误,只是运气不及我的美国对手。

  现在我的全部心思都在决赛上,我知道我的队友们都希望我能拿到这个项目的金牌,而我想说金牌最后到底属于谁关键还是要看决赛时,的发挥,我自己当然会拿出最佳状态,相信我的对手科恩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决赛真的让我们所有人都十分期待。

  注:决赛时间24日0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