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3日看点:韩晓鹏黑马冲冠 花滑后座之争空前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3日,都灵冬奥会已经接近尾声,倒数第四天的比赛一共产生5枚金牌。除了韩晓鹏将出击男子空中技巧中决赛力争最好成绩之外,花样滑冰今日在女子单人滑自由滑节目之后也将落下帏幕,斯鲁茨卡娅能否在科恩和荒川静香的压力之下实现俄罗斯包揽金牌的梦想。最后进行的是花样滑冰表演,申赵组合和丹昊组合将再度登场谢幕。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两位中国小伙子也许将为我们带来惊喜,22岁的
韩晓鹏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他将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完成2次跳跃,落地稳定性是成败的关键。邱森排在第7位出场。白俄罗斯双雄格里辛和达什斯基夺冠呼声最高,其中达什斯基在2月初世界杯捷克站比赛中就曾赢过韩晓鹏。这一次他资格赛成绩排名第二,将在韩晓鹏前一位出场比赛,因此,最后时刻的压力也是年轻的中国选手所必须面对的考验。(北京时间24日01:30)

  花样滑冰的收官之战女子单人滑自由滑的比赛必然会相当激烈,因为短节目比赛后,暂列前三名的选手科恩、斯鲁茨卡娅和荒川静香之间相差不足1分,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将改变最终奖牌的成色。意图包揽花样滑冰全部四枚金牌的俄罗斯人期待着老将斯鲁茨卡娅再现05世锦赛夺冠的一幕,而难度和优美兼具的科恩、细腻典雅的荒川,很有可能让俄罗斯队的美梦落空。不过抽签对斯鲁茨卡娅最为有利,她将最后一个上场,科恩和荒川分别排在倒数第5位和倒数第4位。中国选手刘艳第10个出场比赛,她的目标是提高目前15位的名次。(北京时间24日02:00)

  共有18支队伍将参加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赛,

中国队由孔颖超、孙日波 刘显英和殷俏四人联合征战,其中刘显英曾经在7.5公里竞速赛中获得第11名的好成绩。俄罗斯队在这一项目上综合实力较强。 (北京时间23日19:00)

  此外,今天还将进行美国强项女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的决赛(北京时间23日22:10)和冰壶女子冠亚军决赛(北京时间24日00:30)。冰壶有着冰上

象棋之称趣味盎然,这场决赛不妨一看。

  (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