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回转传奇女将无缘奖牌 帕尔森夺金董金芝显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2:29 新浪体育
女子回转传奇女将无缘奖牌帕尔森夺金董金芝显差距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都灵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赛项目在塞斯特雷-科勒滑雪场落幕,代表中国出战的老将董金芝在比赛中发挥正常,顺利滑完了两轮全程,结果她以总成绩1分54秒06获得了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赛第50名。女子回转赛的金牌被瑞典名将安贾-帕尔森摘走,而赛前的夺冠最大热门--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名将克斯特里奇发挥不佳,最后仅名列第四。

  按照赛制,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赛须进行两轮滑行,两轮滑行均在塞斯特雷-科勒滑雪场进行,而两轮滑行的线路不同,比赛结果是将两轮滑行时间相加,按照总时间以少到多的顺序来确定最终的名次。

  董金芝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回转第一轮滑行比赛中第57位出场,最后她以55秒40的成绩滑完了全程,第一轮结束后她排在64位参赛选手的第53位,顺利进入第二轮。由于有10名选手在第一轮中未能滑完全程,因此均被取消了参加女子回转第二轮比赛的资格,这样参加第二轮比赛的选手仅剩下了54位。

  今晚的第二轮比赛,董金芝被安排在了第53位出场,她在比赛中虽然顺利地滑完了全程,但却耗时58秒66,比第一轮足足满了3秒26,最终董金芝以总成绩1分54秒06获得了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赛项目的第50名。

  第一轮结束后排名第一的瑞典名将安贾-帕尔森尽管在第二轮中不敌奥地利名将贺斯普,但最后仍以总成绩1分29秒04摘得该项目的金牌,两位奥地利名将贺斯普和希尔德分获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而高山滑雪运动传奇女神童--冬奥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克罗地亚名将克斯特里奇今天发挥不佳,最终仅获得第四名。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