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野滑雪男子竞速赛瑞典名将夺冠 中国军团暴露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1:54 新浪体育
越野滑雪男子竞速赛瑞典名将夺冠中国军团暴露差距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越野滑雪男子项目的第五块金牌男子竞速赛项目刚刚结束,结果此前和队友合作夺得追逐赛冠军的瑞典名将比约恩-林德从预赛开始就保持领先,最终如愿夺冠。法国选手达拉冈和比约恩的队友弗雷德里克森分别揽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队派出张成烨,田野,张庆和陈海斌四人参赛,不过因为实力上得绝大差距,最终无缘晋级下一轮比赛。

  今天的比赛一共有80名选手参赛,实行每15秒间隔出发的赛制,其中滑行时间前赛30名的运动员进入下一轮。中国队的张成烨是今天中国队员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尽管如此,仍落后预赛排名第一的林德10秒65,排在第48位无缘四分之一决赛。田野,张庆和陈海斌的成绩分别是53,58和70名。

  最后入围决赛的四名选手是两名瑞典人林德和弗雷德里克森,法国人达拉冈以及本土选手佐齐。比约恩在今年来一直称霸男子越野滑雪短距离项目,半决赛中曾经滑出了2分19秒6的年度最佳成绩。不过因为体力消耗过度的原因,林德决赛的成绩仅仅是2分26秒5,甚至比B组决赛的冠军还慢了3秒。尽管如此他还是领先排名第二的达拉冈0.6秒夺冠。达拉冈获得亚军,林德的队友弗雷德里克森排名第三。

  越野滑雪男子项目最后一块金牌50公里团体出发赛将是本届奥运会最后一枚单人项目的金牌,将于26日当地时间10点在普拉格拉托-普兰雪场决出最后的结果。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