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比赛被引错方向 迪拜马拉松三女将多得奖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8:22 新华网

  

比赛被引错方向迪拜马拉松三女将多得奖金(图)

  参加纽约马拉松比赛的塔尔普斯(前面蓝色运动服者)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2月22日报道,参加迪拜马拉松比赛的三位女运动员奖金增加,因为她们被引错了方向,多跑了许多冤枉路。

  参加迪拜马拉松比赛

罗马尼亚女子马拉松选手塔尔普斯、埃塞阿比亚的阿贝拉和亨德抱怨说,她们在比赛途中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但是,她们被引错了方向,多跑了4公里,最终成绩为第四、第五和第六位。

  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竞赛主任同意向这三位运动员多发奖金。她们分别获得了8000美元、6000美元和4000美元。

  比赛中,女子组冠军被肯尼亚的阿西亚格获得。(责任编辑: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