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由式滑雪队教练:郭心心难度最高 李妮娜稳中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1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萨奥兹·杜尔克斯(意大利)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常爱玲徐征)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四名女将21日晚皆大欢喜。凭借出色的发挥,她们全部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杀入22日的决赛。自由式滑雪队教练杨尔绮对她们在资格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杨尔绮说,郭心心在四人中动作难度最高,两个动作难度分别为3.800和4.050,与澳大利亚选手库珀的动作难度并列全场第一。“郭心心两跳都能站住,很不容易。她在训练
中不知摔了多少回,还是硬挺着,非常顽强。这个孩子的付出也应该有些回报吧。”

  郭心心在资格赛中以204.87的总分名列第二,李妮娜以188.93列第三,徐囡囡和王姣分列第七和第十二。

  杨尔绮说,李妮娜近几个赛季一直表现不错,今天资格赛主要是求稳,打入决赛。她在资格赛中的表现属于正常发挥,但明天的决赛一定会表现更好。

  对于徐囡囡和王姣,杨尔绮说,徐囡囡的表现主要受了伤病的影响。“徐囡囡右腿有外伤,膝盖也有些问题,今天的两跳都能站住很不容易。王姣第一跳没跳好,所以分数有些低,但第二跳完成得很好。赶了末班车进入决赛,也很不错。”

  资格赛中,

澳大利亚老将库珀以213.36的总分名列第一,这是女子空中技巧运动员的历史最好成绩。

  杨尔绮说,32岁的库珀是女子空中技巧名将,1998年至2001年一直排名世界第一。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她因比赛前两天膝关节受伤遗憾退出。“在过去四年,库珀一直在努力恢复,十分不易。今天的资格赛她表现出色。但真正的较量要等到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