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会大会上海队基本完成目标 男女队表现差强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3:3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全国体育大会9球预赛2月21日晚全部结束,上海八名选手中,傅俭波、王铭、梅逸飞、沈清,加上潘晓婷和周萌萌的直接晋级,共有6位选手获得了去苏州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这样的成绩,上海队并不满意,负责人徐荣根总结说:“男女发挥得都不理想。虽然基本完成赛前预定目标,但表现差强人意。”

  究其原因,徐荣根大致总结了三条。第一,自身集训不系统。“之前由于台协在筹
备预赛上,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对选手的集训有所忽略,集训较分散不系统,有的是刚刚恢复训练只有两三个月。”第二,心理素质不过硬。“选手抗压能力有待提高,虽然王铭在第二阶段拿了冠军,但是他也有大比分领先被人翻盘和大比分落后反败为胜的情况,证明了水平发挥还不够稳定,其他球手也是如此。”第三,对手水平提高过快。“这次预赛,黑龙江、广东队的发挥出乎意料。”

  其他队伍的咄咄逼人,让传统强队上海队嗅出了危机,徐荣根表示,“接下来备战决赛阶段比赛,我们会从这些地方入手,强化集训工作,力争保一争二。(保女子9球冠军,争女子黑8冠军)”

  对于马上要在北京开赛的体育大会美式8球预赛,上海队的目标是争取6到8个参加名额,特别期待在9球预赛当中失利的陈远龙和任秋玥,能够有上佳表现,抢得决赛入场券。(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