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大会叶思思决赛完胜 赛后为小将指点迷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3:3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厦门队叶思思是国内女子9球届的一把好手,21日晚进行的体育大会9球预赛最后阶段的决赛中,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北京小将毕竹清,毫不手软,7-0干净利落地完成夺冠任务。

  决赛成了叶思思个人的秀场,她几乎没有给毕竹清留下任何机会,每局几乎都是冲球、清台一气呵成,这种气势让对手背上了心理包袱,不多的击球机会也没能把握好。

  赛后,毕竹清在妈妈的带领下,虚心向叶思思请教。叶思思也是认真对待,“小姑娘打得不错,主要是前两盘她太紧张了,我以前也这样,多参加比赛锻炼锻炼就好了。”

  毕竹清好像对自己的发挥也不太满意,“看我的八号球都打到哪了。”

  赛场就是桥梁,连接着对手,也连接着友谊,看到她俩赛后握手的一幕,不禁浮想联翩,也许再过几年,她们可能彼此更熟识。(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