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地利名将收获两金一银 声称与丑闻教练划清界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时间2月21日奥地利选手费利克斯-哥特瓦尔德在北欧两项个人竞速赛的比赛中后来居上,获得了他本人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三枚奖牌。他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一枚团体项目的金牌和一枚个人赛的银牌。哥特瓦尔德的胜利也为连日来笼罩在兴奋剂检查阴影下的表现低迷的奥地利代表团带来了一丝振奋。

  哥特瓦尔德在北欧两项的跳台滑雪比赛中,仅列第十二位。然而在稍后举行的越野
滑雪7.5公里的比赛中哥特瓦尔德仅利用前三分之一的行程,便将与跳台滑雪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海蒂斯之间54秒的差距追了回来,并在最后的一个上坡段发力,一举超越了最前面的挪威选手摩恩,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赛后,哥特瓦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有这样良好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我的战略就是尽可能的快一些,仅此而已,今天在上坡的时候我的感觉很好。当我追上海蒂斯后我很镇定,我提醒自己要合理分配体能,以便最后的冲刺。”

  另外,在问及有关奥地利前越野滑雪教练,日前被

意大利警方因涉嫌兴奋剂问题拘捕的迈尔的问题时,关哥特瓦尔德愤怒的表示,他和迈尔没有任何关系。“我有自己的教练,我不需要迈尔那样的教练。”

  哥特瓦尔德还强调奥地利的北欧两项和跳台滑雪教练并不是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的教练,迈尔是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的教练,自己从未跟随他训练。

  (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