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忧虑女排新人出现断层 直言徐云丽差距仍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17 新华网

  (记者赵众志)中国女排目前正在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集训。主教练陈忠和2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排目前存在队员年龄有断层,可用新人偏少等问题。

  陈忠和说,目前女排的主力人员基本上还是老的班底。他说,从整体上看,队员中1979到1981年这个年龄段的较多,而1983到1985年这个年龄段的队员断层,这给队伍的调整和重新组合带来困难。

  在日前公布的女排18人大名单中,身高1.96米的新人徐云丽的首次入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陈忠和说,徐云丽当时并不被看好,但她在改完副攻后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陈忠和认为,目前徐云丽的差距还比较大,但其身材毕竟在全国还是很少的,这次把她带过来,也是为了看一下她的表现。

  中国

女排于2月18日晚间抵达郴州,目前正在进行为期四天的军训,2月24日将转入正式的技战术训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