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庞汀斯第六站刘崧获冠军 进入最终排名8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3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我赢了,拿了冠军!”刘崧终于如愿登顶,为自己职业道路购置了一份“保险”。简单而低调的回答背后,他曾承受了太多的压力。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点,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六站落幕。决赛中,中国天津选手刘崧以6-3战胜对手保罗-戴维森(Paul S. Davison),获得冠军。这样,总排名一跃升至第三位,进入最终排名的8人大名单,获得参加职业排名赛资格,已成定局。

  决赛开始,刘崧先落后一局。但这并未影响他“笑”到最后。之后,他便一路压着对手打。第二局,刘崧将比分战成1-1平。经过简单热身后,刘崧开始发威,他以3-1的领先优势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回来,对手开始反攻,但最终也仅赢得两局。近来心态调整得一直不错的刘崧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第七局,刘崧以5-2率先达到赛点,遂痛快淋漓地以6-3结束战斗。

  回顾第六站的历程,首轮对手弃权,刘崧直接晋级;之后肖恩-威尔克斯(Shaun Wilkes)与约翰-萨顿(John Sutton)均以0-4完败于天津选手杆下;1/8决赛中,伊恩-布拉皮(Ian Brumby)2-4倒毙在刘崧身前;之后,刘崧以5-1将克雷格-泰勒(Craig Taylor)挤出四强大门;半决赛,与李-佩奇(Lee Page)相遇,刘崧5-3将其绝杀,挺进决赛;最终,刘崧6-3力克戴维森成功夺冠。

  夺冠后的刘崧,进入下赛季的职业比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儿。正如好友任浩江所言,“现在刘崧已经慢慢成熟,并且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非常清楚自己该怎么去做。他具备足够的实力在世界台坛展现中国

台球的风采,决不会只是昙花一现!”(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