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山滑雪队教练展望未来 亚冬会女子项目争取拿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5:40 新华网

  新华网塞斯特里埃雷(意大利)2月20日电(记者公兵徐征)中国高山滑雪队教练黄哲20日在男子大回转赛场对新华社记者说,希望女子项目能在明年的第六届亚冬会上夺牌。

  谈到中国队参加本届冬奥会的目标,黄哲说:“谈不上什么目标,能完成比赛就行。”

  而对于明年在长春举行的亚冬会,黄哲说:“女子争取奖牌,男子争取取得名次(前八名)吧。”

  在2003年日本青森亚冬会上,董金芝夺得女子小回转第七名,她将成为明年亚冬会的奖牌争夺者。她将于22日和24日参加都灵冬奥会的小回转和大回转比赛。

  中国虽然在第三届和第四届亚冬会列金牌榜第一,但到第五届(青森)亚冬会时,中国以9枚金牌名列第三,落后于日本(24金)和韩国(10金),明年亚冬会的对手仍然是这两个国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