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斯特里奇摘银创历史 女中豪杰独占六枚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2:10 新浪体育
科斯特里奇摘银创历史女中豪杰独占六枚奥运奖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结束,尽管克罗地亚名将科斯特里奇输给了奥地利选手多夫梅斯特,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再次夺得金牌,但是这位传奇巨星还是创造了冬奥会新的历史,她成为第一个在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上摘取六枚奖牌的女选手。

  超级大回转上的银牌是科斯特里奇在冬奥会上获得的第六枚奖牌,这样她一共拥有了冬奥会四枚金牌和两枚银牌,超过了瑞士选手施奈德从1988年到1994年和德国选手塞钦格从1992年到1998年获得五枚奖牌的纪录。

  这位年仅24岁还梳着麻花辫的克罗地亚女将差一点因为发烧错过了今天的比赛。对于创造历史科斯特里奇显得并不在意,她说会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创造历史,我只是专注于比赛,并没有想自己会拿多少枚奖牌。不过将来当我退役时,可能会想得更多。但是现在我只是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

  对于能拿到这枚银牌,科斯特里奇觉得比几天前拿到两项全能的金牌还要开心。两项全能冠军对她来讲时意料中的奖牌,而今天的超级大回转能夺牌多少有点出乎意料。科斯特里奇表示即使不参加今天的比赛,自己也不会在意。赢得了两项全能的金牌之后,一切就随之而来了。相对于科斯特里奇的心满意足,她的老对手瑞典人佩尔森显然对自己第12名的成绩感到万分失望。但是科斯特里奇还是很看好自己的对手,她认为佩尔森是个很棒的选手,她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卷土重来的。

  目前高山滑雪还有三枚金牌尚未决出,分别是男女回转赛和女子大回转项目,不知科斯特里奇能否再创新的辉煌。(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