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庞汀斯第六站:刘崧战胜佩奇杀入决赛 进前8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1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挺高兴的,只要他喜欢,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从本站记者处得知儿子杀入决赛的好消息,刘崧在天津家中的父母喜出望外。父母认为儿子平时就是考虑得太多了,思想包袱太重,成绩才不是很理想。

  英国当地时间2月20日上午,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六站的两场半决赛同时开战。中国选手刘崧以5-3力克李-佩奇,杀进决赛。这样,刘崧的积分已达到590分,排名也从本
站开赛前的第11名一跃升至第4名,领先身后最近的追兵马克-乔伊斯30分。刘崧进入最终排名的前8名,已成定局。而就在次日的比赛中,中国另一位选手田鹏飞,意外地以0-4负于英格兰人加文-罗马克斯(Gavin Lomax),遗憾止步第二轮。目前,田鹏飞以470分的积分与克卢姆-吉尔吉斯特(Colm Gilcreest)并列第八名。

  MY147网站执行董事,刘崧的好友任浩江在刘崧杀入决赛后,这样评价他,“刘崧的技术是国内顶尖的,以往比赛输球大多输在心态。现在刘崧已经慢慢成熟,并且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非常清楚自己该怎么去做。我认为他如果把目前的心态保持好,世界职业

台球舞台一定有他的一席之地。他具备足够的实力在世界台坛展现中国台球的风采,决不会只是昙花一现!希望广大球迷和网友多支持他。”

  另一场半决赛,是在目前排名前两位的伊恩-普里斯(Ian Preece)和保罗-戴维森(Paul S. Davison)之间进行的。一场斯诺克“德比战”提前上演。二人实则早已稳操前八入场券,因此本场争夺,拿对手练手和为名誉而战的味道更浓一些。在1-3落后的情况下,普里斯连扳三局,与戴维森战成4-4平,但最终以4-5不敌对手,无缘决赛。戴维森在决胜局中以一杆80多分将普里斯晋级决赛的好梦击碎。半决赛之后,普里斯积770分高居榜首,戴维森则以120分之差列居次席。这样,刘崧将与戴维森进行冠军争夺战。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零点进行。(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