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脚伤恢复得不错 孙海平:没伤到骨头很快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刘翔脚伤恢复得不错

  信报讯(记者王俊)刘翔日前因伤退出上海第一站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昨天记者获悉,目前刘翔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将不会缺席下月在莫斯科开战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而孙海平也不准备给刘翔设定成绩目标。

  刘翔在15日意外扭伤左脚之后,立即就接受了详细检查。上海莘庄基地还专门请了两名很有经验的大夫全程负责刘翔的治疗,对刘翔包括睡觉姿势等很多细节方面都做了详细安排。眼下刘翔的恢复情况良好。上海田径队金领队昨天告诉记者:“现在刘翔还不能跑,只能慢慢走,而且走路脚还有些疼,但问题不是很大,因为没有伤到骨头,相信很快就会痊愈了。”昨天,刘翔上午休息,下午进行了力量训练,并且通过慢走来适应恢复。由于教练孙海平已经赶赴意大利领取国际奥委会颁发的奥林匹克贡献奖,这几天刘翔的身体训练等方面是由另一名教练盛越铭带领。

  从目前来看,刘翔将不会因伤错过下月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但是否能取得优异成绩还能难说,况且室内赛是一天赛3场。此前孙海平也承认刘翔的意外受伤打乱了他的训练计划,并且不准备给刘翔设定什么目标。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