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军训演练实弹射击 将在郴州集训到4月7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16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徐景升本报记者段少武报道上周末抵达湖南郴州训练基地的中国女排,将从今天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军训。而从本周五起,女排将开始进行正式的有球训练以及技战术的演练。

  依照中国女排往年集训的安排,女排在入住了五连冠大酒店后,昨天上午8点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女排姑娘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争创新的辉煌。

  昨天下午3点20分,在主教练陈忠和、教练俞觉的带领下,中国女排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压腿、练器械是主要内容。

  训练一直到5点40分左右才结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伤病仍是自己最担心的问题,赵蕊蕊、宋妮娜等队员伤势恢复的最新进展是他每天尤为关心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中国

女排本周一至周四的训练安排为:上午军训,下午进行身体的恢复训练和简单的有球练习。本次带领
中国女排
军训的主教官仍有可能是陈苏杭。他已经连续4年负责中国女排的军训任务。其中爬山和实弹射击是必不可少的。据他介绍,中国女排军训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实弹射击,队员以前大都没有摸过真枪,好多队员的10发子弹竟然一发都没有打在靶面上。但是陈忠和教练10发子弹一般都能维持在70-80环左右。

  中国女排将在郴州基地集训到4月7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