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PBA九球巡回赛资格赛 潘晓婷发挥出色接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九球美女潘晓婷途经洛杉矶转机到达得克萨斯州城市奥斯汀,开始了今年第二度赴美征战的旅程。潘晓婷本次赴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是亨特精典业余女子巡回赛,这同时也是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WPBA巡回赛--圣迭戈经典赛的资格赛。

  虽然长达20多个小时的旅途使潘晓婷非常疲劳,但是她在周六的首日比赛中依然发挥出很高水平,轻松战胜包括得克萨斯州高手阿曼达-兰伯特在内的4名对手,保持在胜者组
。周日潘晓婷遭遇劲敌,在首场同丽莎-布兰妮的比赛中不幸败下阵来。但是潘晓婷迅速调节了状态,表现出一名顶级台球选手必须具备的良好心理素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晓婷发挥得非常出色,并“零封”了一名对手。在以7-4击败莱斯莉-罗杰斯(潘晓婷首次参加亨特经典业余女子巡回赛时的决赛对手)后,潘晓婷已经拿到了圣迭戈经典赛的入场券。

  目前潘晓婷再次遭遇丽莎-布兰妮,而对手在本次比赛中依然保持全胜。在采用双败淘汰制的九球比赛中,如果潘晓婷击败丽莎-布兰妮,那么她还将需要再和她进行一场比赛--也就是说,潘晓婷需要两胜丽莎-布兰妮才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潘晓婷和丽莎-布兰妮的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我们将在大约半小时后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比赛结果。 (源慕求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