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斯诺克赛第六站:刘崧斗志昂扬勇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5:02 我的台球网

  “有!但现在还不一定,后面的比赛还要争取打好一点!”当本站记者通过电话越洋采访在英国征战庞汀斯的刘崧,问他是否有信心重返职业巡回赛时,他如是回答。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两点一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我国选手刘崧在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六站的1/4决赛中,以5-1轻松战胜克雷格-泰勒(Craig Taylor),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在得到160个积分后,刘崧的总积分已经达到530分,位列排名榜前列。刘崧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因为常年在英国比赛,缺少商业赞助的他只能靠家里的“供给”。虽然家人对他的支持一如
既往,但他们也不得不面对“弹尽粮绝”的处境。也许只有胜利才能消除刘崧心头的顾虑。

  比赛开始后,刘崧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两人又各拿下一局,刘崧依然以2-1领先。在刘崧强大的实力面前,泰勒的心理防线很快崩溃,这直接导致了他失误增多,彻底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刘崧则依靠稳定的发挥,趁机打出了一阵3-0的进攻狂潮,仅耗时两小时10分钟,就以5-1将对手擒下。赛后,MY147网站第一时间连线到在英国的刘崧。获得大胜的刘崧语气平静:“这场比赛中,我的状态还可以,比上一场有所提高。虽然没有什么单杆高分,但防守得还可以。”比赛中,刘崧一直保持着高涨的比赛情绪,始终在压着对手打,从心理上给了对手很大的冲击。“泰勒打得很快,有些慌乱,失误很多。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今天打得非常有斗志,这来源于我对胜利的渴望。”刘崧这样评价比赛。

  赢得胜利的刘崧还提到了他的同胞,来自大连的小将田鹏飞:“小飞来英国后,在训练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第一场比赛他也轻松拿下,不过,没想到他会过早地退出比赛。”话语间,流露出了他对田鹏飞意外出局的惋惜。同时,刘崧对于庞汀斯的比赛场地提出了不满,他表示,比赛间的空调可能坏了,现场有些热,对自己和对手的发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最终赢得胜利的人是刘崧,在得到160个积分后,他基本达到了职业巡回赛的晋级线。只要他能打进决赛,那他将铁定在下赛季进军职业巡回赛。这带给了因为缺少赞助而彷徨前行的刘崧不少鼓舞。

  在另外的3场1/4决赛中,积分榜暂时排名首位的伊恩-普里斯(Ian Preece)同样以5-1大胜杰米-奥尼尔(Jamie O'Neill),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威尔斯比(Stephen Welsb)则以3-5不敌李-佩奇(Lee Page),马特-塞尔特(Matt Selt)4-5不敌保罗-戴维森(Paul S Davison)。(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