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慧摔倒回放:弯道速度过快 飞铲式撞向挡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滑出冰道 撞向挡板 仰天长叹
滑出冰道 撞向挡板 仰天长叹

  2月19日都灵消息,冬奥会女子1000米速滑比赛中,中国小将任慧在比赛中因为急于赶超对手,在入外道的时候失去重心滑出了冰道,重重撞在海绵挡板上。

  在已经结束的500米比赛中,任慧表现非常出色,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也让人对她今天的1000米比赛寄予了更大的希望。今天决赛任慧和俄罗斯的洛比舍娃同在第14组,从外道出发的任慧在经过一圈之后已经被对手赶上,第二圈该是任慧从外道换内道,意外就在这时发生了。

  为了保证速度,任慧不仅没有减速,而且过于追求角度,导致身体重心严重内倾,最终没能控制中,整个人以“飞铲”般的姿势滑出跑道,重重地撞在海绵挡板上,之后无奈地退出了比赛。

  (银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