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大会9球赛付小芳巧胜党蝉 领军第二阶段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3:0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月19日傍晚,体育大会9球预赛第二阶段预赛结束。黑龙江姑娘付小芳,灵活地利用了决赛对手党蝉心理上产生的细微变化,后半程发威,连拿四局,以7:3巧取冠军。

  整场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七局,导演着是裁判。党蝉在第七局冲球不佳后,本意决定推杆,而当值裁判判罚她犯规,付小芳自由球。没想到这个有争议的判罚止住了党蝉前进的步伐。此后她的表现一落千丈,打得毫无章法,失败当然在所难免。

  “那时,我一下就没了心情,都说了推杆了,她还是判我犯规,而且还读表,”赛后,党蝉略带委屈地埋怨着。

  推杆是美式9球的规则之一,即开球后,如花球进袋后,台面球势的位置不理想,选手有一次推球机会,把球击到另一个置上,母球可不必碰到岸边,推杆前必须先告知裁判或对手,否则将判为犯规。

  其实比赛伊始,双方的比分为交替领先,战罢六局后,打成平手,胜负还很难预料。不过有时比赛就是这样有戏剧性,一点小小的挫折很可能酿成失败的恶果。

  性格泼辣的党蝉是位9球老手,曾代表上海队夺得过全国女子九球比赛的团体冠军,实力非同一般。温柔的小芳则是国内女子9球新秀,最好成绩为全国亚军。(马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