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由式滑雪资格赛改为周二 李妮娜首演因大雪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2月19日消息,由于突降大雪,能见度极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项目的资格赛在推迟了两个小时后再度延期两天,于当地时间21日晚18:30(北京时间22日凌晨1:30)开打,距离决赛仅一天,对于各国选手来说都将是不小的考验。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原定于今晚18:30分在都灵萨奥兹-杜尔克斯滑雪场举行,但是因为天降大雪,组委会不得不宣布比赛推迟到20点举行。可惜过了1个半小时气候
仍未见好转,组委会无奈只得在半小时之后的20点30分宣布取消今天的比赛。

  由于明天萨奥兹-杜尔克斯滑雪场将举行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所以最终组委会只得将女子资格赛的时间确定在了原本为休息期的22日,这就意味着如果决赛日期不变的话,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12名决赛女选手将不得不在23日紧跟着参加决赛,这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是中国的优势项目,世锦赛冠军、发挥稳定的李妮娜,世锦赛季军、难度第一的郭心心和经验丰富的老将徐囡囡使得

中国队在所有参赛队中整体实力最强。

  按照昨天公布的抽签结果,李妮娜将在第一位就登台,郭心心在李妮娜之后第四位出场,王姣和徐囡囡分别在第五位和第七位亮相。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