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越野滑雪队教练涉嫌藏毒 意大利警方突袭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23:00 新浪体育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意大利警方昨天晚上在对奥地利在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队下榻的房间进行紧急搜查后,并没有发现任何违禁药物。

  在意大利警方搜查期间,国际奥委会也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对奥地利至少6名越野滑雪和4名冬季两项的运动员进行了赛外兴奋剂检测。

  据参与搜查的一名警官塞卡特利透露:到目前为止,还几乎是一无所获,没有任何人被逮捕或者被调查。

  奥地利越野滑雪队有四名队员参加了19日上午进行的男子4X10公里接力赛中,结果成绩很不理想,在16支队伍中垫底。

  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向国际奥委会通报说:他们得到信息,暗示奥地利越野滑雪队教练沃尔瑟-梅尔先生私人宿舍内可能藏有毒品。由于梅尔先生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他将被禁赛至20曾被怀疑为运动员进行换血。有消息,这次他又随队来到都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说:“我们怀疑他又在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有责任对那些涉嫌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采取必要的措施。”

  但是在搜查中没有发现沃尔瑟·梅尔先生。

  警察的搜查行动从9点进行到12点,他们查了所有的东西:饮料、食物,以及任何他们觉得可疑的东西,并带走了运动员进行药检。

  奥地利冬季两项队的队医埃德说:“我们对此事感到很生气。”(张秀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