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预赛北京队出师前传来坏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9:5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这节骨眼儿上,这孩子生了水痘,少说也得一个礼拜的事儿啊!”代表北京队出征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预赛的主将之一庞卫国在说到小将李远时,焦急中不乏关切。

  3月1日至8日,2006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预赛北方赛区的战役将在河南省郑州市打响。北京队将派出庞卫国、蔡剑忠、李远三位选手参赛。就在三位选手齐聚北京,准备集训之
际,年仅16岁的小将李远突发“水痘”,不得已回到家里休养。

  “大夫说这几天正是水痘长得最多的时候,晚上也睡不踏实,又痒又疼,有时候一不小心翻身压着或者碰着就疼腥了,只能白天时不时地眯上一两觉……”李远现在北京的家里休养,由妈妈照顾着。每天要用口服和外敷两种药。“大夫说,水痘一般都是小的时候长,我这么大了还长,奇怪!”虽然才16岁,但李远在国内斯诺克台坦已经小有名气。尤其对于后备力量希缺的北京队来说,他更是个宝贝。

  生活中 开心爽朗很重要

  按照医生的说法,水痘一般有三种诱因:吃牛羊肉太多,居所或室内空气不流通,感冒发烧。所以,李远开始“忌口受苦”了。“大夫说了,肉、鱼、海鲜、酸、辣都不能吃,我现在只能吃水果,喝水……”期待赶快好起来的李远,不光为了能够如期与队友一起集训,代表北京出征北方区预赛,还有早日“解馋”一大愿望。

  教练兼领队的庞卫国对于李远的实力,也表示认可。“这孩子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程度了,问题不会太大。但他毕竟年龄还小,临场的经验、应变能力,还都需要磨砺。”但是庞卫国也有另一种担忧和打算,要视李远的康复情况而定,是否换人组队,因为时间毕竟不多了。(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