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浙江惨败成就上海连胜 两大病因导致突然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5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晚和上海男排的比赛,是浙江利群男排在复赛中的首场比赛,也是利群本赛季第一次和国内强队交手,而0比3的比分也真实地反映出新利群的不足。

  拦网掉链子

  利群和上海可谓老冤家,两队前几个赛季的对垒都是针尖对麦芒,而本赛季利群由于
王贺兵、郑亮和沈安东的退役,整体实力有所下降,而以汤淼、沈琼和何炯为班底的上海队本赛季状态特别出色,本赛季小组赛居然六战全胜。

  昨天的利群在排兵布阵上还是很下了一番功夫,老将宓明回到首发阵容,副攻位置也由拦网好的吴峰代替进攻能力强的颜锟。不过王贺兵在防守上的安排并没有收到效果,网上实力突出的上海队一路领先,很快以25比20取胜。随后的两局,王贺兵干脆用颜锟换下吴峰,和对手拼进攻的利群一度取得比分的领先,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球队最终以21比25和20比25败下阵来。

  差距在大脑

  “失利是赛前就预料到的,我们和前四名的球队实力上的确有差距。”输给老对手的王贺兵赛后十分平静,他着重表扬了宓明、李杭、王隆瑞和周元的表现。“现在的利群和以前毕竟不同,今天球队发挥得很正常,进攻上尤其不错。”

  “我们每局的前16分和对手基本旗鼓相当,但之后就抵挡不住了。”王贺兵认为球队最大的不足还在经验上,“吴峰和颜锟的发挥不稳定,宫在峰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不够成熟。”利群今天中午将前往南京,备战和江苏的比赛,对于今后的比赛,王贺兵表示:“我认为输给强队并不可怕,关键要输个明白,要从失败中汲取教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