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波罗:拿到铜牌心满意足 更加看重心理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18 新浪体育

  在都灵当地时间2月18日晚间进行的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盐湖城冬奥会冠军、美国名将阿波罗在两名韩国选手的包夹之下仅取一铜,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这枚铜牌感到很满意,因为这体现自己心理上已经从日前的500米比赛意外摔倒事件上恢复过来。

  “今天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成功地摆脱了那次比赛失误的阴影,尽管最后没有拿到金
牌,但还是感到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比赛,”阿波罗说。

  在谈及决赛的感受时,阿波罗表示这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最后的几圈竞争极为激烈,大家都在寻找对手可能出现的错误,”他说:“而我不幸地发现,根本没有空间!”

  阿波罗承认,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他自己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思想上的准备。

  “冬奥会的短道比赛,感觉上就像是一场心理战,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平复自己的心情,从那天的失误中摆脱出来,”他说。(特派记者李一鸣 都灵2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