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庞汀斯第六站:刘崧闯过第三关 再赢一场挺进前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2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传来喜讯,继昨天4-0击败肖恩-威尔克斯(Shaun Wilkes)之后,刘崧在今天的比赛中仍然继续着稳定的发挥,他以4-1轻松将拉塞-蒙斯特曼(Lasse Munstermann)击败,目前刘崧的总积分已经达到440分,与杰米-琼斯(Jamie Jones)并列排在第9位。由于杰米-琼斯和目前并列排在第七位的田鹏飞都已经结束了本站比赛,这样只要刘崧明天能够伊恩-布拉皮(Ian Brumby),他将在本站比赛结束后进入总排名前8。

  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中国的另外一名选手田鹏飞意外输球,很有可能在本站结束后被挤出前8名,这样仍然在拼杀中的刘崧就格外受国人关注。本赛季,刘崧虽然在前两站的比赛中都没有表现,不过他在第三站比赛中一举拿下冠军,这不仅使他拿到300分积分,更重要的是刘崧找回了自信,他在第四站比赛中又闯入16强,本站比赛仍然有望再有斩获。

  刘崧今天的对手拉塞-蒙斯特曼此前5战的比赛表现并不出色,他的总排名在50名开外,不过他在本战比赛却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也给刘崧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两人在前三局的比赛中打得异常激烈,第四局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刘崧凭借在此局中60多分的单杆发挥,将比分扩大为3-1,这局比赛也彻底打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

  刘崧在得知自己的排名将会跨入前8名时,对明天的比赛更是充满了期待。“我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明天我准备再赢两场。”如果刘崧的目标真能实现,那么他在本站比赛结束之后,很有可能跻身总排名前5名,确保他进入下赛季的职业比赛。(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