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首位双冠王激流勇退 斯米古恩将退役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0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2月18日电(记者张国旺) 据当地媒体18日报道,为爱沙尼亚夺得都灵冬奥会两块金牌的斯米古恩将不再参加下届奥运会。

  斯米古恩的父亲兼教练阿纳托利-斯米古恩说,现在是她考虑组建自己家庭的时候了。

  斯米古恩今年已经29岁。当地媒体的报道说,奥运会前夕,斯米古恩的经纪人克里斯季扬-托尔-维亚希在红海岸边向她求婚,而斯米古恩已经答应了他。

  他们是1993年开始认识的。两人决定今年举行一个非常隆重的婚礼,但具体日期没有透露。

  斯米古恩在都灵冬奥会越野滑雪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她是爱沙尼亚历史上第二位获得两块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第一位是埃里克-萨鲁马,他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先后赢得自行车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