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抽签 王濛陷入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2月18日消息,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结束,中国选手王濛和杨扬分别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首次参赛的小将程晓蕾由于与对手发生碰撞,小组垫底没能进入第二轮。目前半决赛的分组已经确定,小将王濛形势不容乐观。

  半决赛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王濛所在的第三组可谓死亡之组,她与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韩国新锐卞千思以及意大利选手卡普索同组,另外还有捷克和英
国各一名选手,两个出线名额将在王濛、拉达诺娃和卞千思之间产生,王濛分在第一道,并没有绝对实力。

  老将杨扬分在第二组第六道出发,同组实力较强的只有韩国老将崔恩景,此前两人已经在第一轮比赛中有过一次较量并且携手出线,半决赛应该能重演这一幕。这一组加拿大、美国、

意大利和荷兰选手尚不足以对两人构成威胁,唯一需要小心的是不要犯程晓蕾第一轮出线的碰撞情况。

  第一组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陈善有实力超群,顺利晋级决赛问题不大,美国的韩裔选手金好君将与其他几名选手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北京时间19日凌晨3:46分将开始半决赛的争夺。(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